【亞運】「魔鬼主場」出賽香港女羽團體賽負東道主 港男羽受惠蒙古棄權不戰勝

羅奔 @ UPower

香港女團負東道主,男團就因為對手棄權晉級,不過下場認真難打,因為對中國隊上演「港中大戰」。

亞運羽毛球團體賽於周日(8月19日)開賽,香港羽毛球隊在女團16強,於羽壇聞名的「魔鬼主場」對陣東道主印尼,場數0:3落敗而無緣半準決賽,至於男團卻因對手蒙古棄權而晉級。

亞運官網圖片

女子團體賽事,香港隊首場女單派出張雁宜迎戰世界排名22、2017年贏得世青賽冠軍的Gregoria Mariska Tunjung,在以21:19先領先一局的情況下,8:21及18:21連輸兩局。而第二場比賽、首場雙打港隊派出吳芷柔及袁倩瀅迎戰Greysia Polii及Apriyani Rahayu,直落兩局以14:21及11:21告負。

Gregoria Mariska Tunjung(亞運官網圖片)

至於第三場賽事、第二單打對碰港女羽由「黑妹」葉姵延上陣,對世界名44、同為年輕選手的Fitriani。「黑妹」與張雁宜同樣先以21:18領先一局的情況下,以13:21及10:21落敗,隊伍亦以場數0:3告負,16強止步。

亞運官網圖片

另一邊廂,男團則輕鬆過關,全因對手蒙古棄權,一切就如中國的隊預測,也就是香港、中國兩隊於八強碰面,比賽將於周一(8月20日)下午3時上演。

亞運官網圖片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