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外線唔起火 香港男籃不敵中華台北錄二連敗

馬菲爾 @ UPower

仲有一場比賽,日本男籃得返8個人應戰,希望香港男籃贏返一場﹗

上半場投射命中率低、僅得23分甚至比對手中華台北首節得分還要少,香港男子籃球代表隊在雅加達巨港亞運會男籃分組賽C組首戰10分之差負卡塔爾後,周一(8月20日)對中華台北也在半場落後23:45之下,全場輸67:98,雖然連敗2仗,但若在周三(8月22日)擊敗因有4名球員涉嫖妓而被逐回國的日本,仍有機會晉級。

亞組委圖片

香港男籃上半場投射表現糟糕,內線34投9中、三分球10投僅1中,遭中華男籃宰割,籃板數中華男籃多10個,12次助攻也反映該隊進攻戰術的效力,首節中華隊當家球星劉錚與隊友陳冠全領球隊取得兩位數領先,胡瓏貿在首節尾聲到第2節前段連取8分,半場中華男籃已22分領先,外線火力到下半場才恢復、三分球11投6中的香港男籃,在內線不佔優勢、僅靠外線火力之下無力再挽。

亞組委圖片

劉錚攻下全場最高得分21分,外加8籃板,香港男籃徐遠成16分、梁兆華12分。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