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超】凱景試腳韓國兵有來頭 曾是全北汽車主力

驀然 @ UPower

徐相民,初出道時喺慶南、全北都係主力,以速度見稱,不過服完兵役返去全北就失去主力地位

今季初戰香港超級足球聯賽的凱景足球隊,周一下午(8月20日)於主場深水埗運動場開操拜神,2名剛抵埗試腳的韓國球員都有現身,其中1人是效力過慶南FC、全北汽車的翼鋒徐相民。

徐相民(右) 全北汽車官網圖片

在周一的開操拜神儀式,凱景名譽會長黃浩文先生、溫文灝先生、會長勞景祐先生、教練團及職球員都有出席,2名到來試腳的韓援之中以徐相民較有名氣,效力慶南4季上陣逾百場,2008年還曾得到時任韓國國家隊主帥許丁茂注意,這名以速度見稱的中前場球員在2012年轉投全北汽車後,2季上陣47場、入7球,到2014年服兵役而效力於尚州尚武,2015年服役完畢後重返全北現代已失去其位置,去年初轉投水原FC,1年約滿後未能落班。

凱景體育會圖片

凱景今季有多名港超初哥,包括廖智謙、劉穎笙、孫銘謙、吳卓軒、廖建葆等,而跟鄭展龍、余煒廉等同輩、有份踢2014年亞少盃決賽周的歐文洛和何振廷也在陣中。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