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男佩摘銅創造人生第一次 羅浩天:沒有定目標

莊琬晴 @ UPower

輕裝上陣,確實可以創造奇蹟。

本網記者攝

【Upower雅加達直擊】香港劍擊選手羅浩天在雅加達巨港亞運,贏得男子個人佩劍銅牌,雖然四強敗給倫敦奧運冠軍具本佶,但能夠走到這一步,得來不易。這一面銅牌,也是羅浩天歷來在成人賽首次贏獎牌。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具本佶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著輸的心態打,對方是奧運、亞運金牌得主,真的技術不夠他。」羅浩天坦言,今次亞運平常心出擊,反而有效果。「打之前沒有定目標,只想突破上屆16強成績。自己在青年賽拿過獎,23歲以下也拿過獎,但今次是我個人第一次在成年賽拿獎牌,好開心。」

本網記者攝

能夠走到四強,羅浩天認為是自己心理因素做得好,沒有被任何一劍影響,也想不到有如此感覺,亦總算沒辜負師兄們的期望,沒丟架。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