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德丞首度開腔報平安:衷心感謝所有祝福令我醒番

羅奔 @ UPower

Dickson醒番之後首度開腔!

前香港隊泳手、28歲的無綫藝人余德丞(Dickson)於8月8日晚上踢波期間突昏迷,其後送往瑪麗醫院搶救,並送至深切治療病房。早前他曾在網上媒體留言聊天,而周二(8月21日)他透過Big Big Channel首度開腔報平安:「我真係覺得自己好好彩。」

網上圖片

Dickson未有露面,以錄音形式回應,其聲線與平日無異:「Hello咁多位大家好,我係德丞、余德丞。」接著他便開始感謝各界支持:「我真係覺得自己好好彩,今次可以大步檻過,醒得番,再同你地講嘢,所以真係衷心多謝全香港每一位的關心、問候及集氣,令我能夠醒得番,真的衷心多謝咁多位。」

Hartiend F.C. FB圖片

Dickson又談住院經過,他指自己醒來前都不知道事態如此嚴重,因為他的心臟停了一段比較長的時間,所以能起來真是幸運。「這幾日都慢慢康復,精神了許多,說話也清楚了。」他又指醫生都建議留院多一段時間,檢查清楚一點才出院。

余德丞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