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去印尼不敢吃本土食物 《爐石戰記》Kin愛錫身體上陣

蘇顯博 @ UPower

去印尼食印尼炒飯、印尼撈麵?香港《爐石戰記》亞運代表盧子健(Kin)就話不了

不知道大家對2018年亞運主辦國印尼有何印象呢?對於香港《爐石戰記》亞運代表盧子健(Kin0531)來說,就是害怕那裡水、食物及衛生都不太好,由8月29日至8月31日這三個比賽的日子,決定閉關修煉,不吃當地食品。

本網記者攝

「本身沒有去過(印尼),聽過那裡水、衛生不太好,可能自己帶些東西去,可能帶杯麵去,安全一點,避免狀態受影響。」Kin說。電競與運動或許有點分別,對體能的需求沒有這樣大,但保護好自己身體,則是電競選手與運動員都同樣需要注意的事。

資料圖片

周二(8月22日)亞洲電子體育聯合會(AESF)主席霍啟剛宣布,電競選手也能入住選手村,不過Kin就沒有打算要做些甚麼,反而都是專注練習:「那三日我都應該是留在房間認真練習,沒有機會出去。」如此專注,全因要應付剛改版的遊戲:「以比賽時間來說,這個(改版)時間點不是太友善,因為大型比賽多數在改版後一個月才舉行。比賽前要交四副牌組,但現在還是很苦惱怎樣帶才完美。」

資料圖片

至於自己的籤,首戰會對吉爾吉斯選手,四強戰很大機會會碰上上線的日本:「那是最大的對手,第二輪撞到他不算是好事,不過第一輪對手穩穩陣陣都應該贏到。」

AESF直播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