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為抗烏茲別克作最後備戰-「新晉門神」袁皓俊誓與隊友守出奇蹟

彭淬祺 @ UPower

把守港隊最後一關靠你了!

【Upower雅加達直擊】雖然香港男足周一(8月20日)不敵印尼,但他們仍以最佳第三名的成績出線16強,並於周四(8月23日)迎戰今年亞洲U23冠軍烏茲別克。港隊賽前一日作最後操練,主帥郭嘉諾預計會是一場被動的賽事,而港隊門將「肥袁」袁皓俊亦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要和隊友堅守到底。

袁皓俊 本網記者攝

「其實就算對手是老撾或是中華台北,都做足對手有很多攻勢的準備,接下來要面對西亞球隊,烏茲別克的攻力特別強,所以會更加集中。」雖然港足小組賽共失5球,但不計最後一仗被印尼攻入3球,首三場對方攻破「肥袁」的大門次數只得2球,所以小組出線「肥袁」絕對功不可沒。

郭嘉諾 本網記者攝

雖然小組賽最後一仗反勝為敗,但「肥袁」指球隊士氣仍然十足:「大家沒因為輸波而士氣受挫,整個團隊精神、氣氛仍然很好,大家練習都會嘻嘻哈哈,不會因為輸波而低落。」

列斯奧下場因傷缺陣 本網記者攝

如果接下來不敵烏茲別克,該仗將會是一眾U23的最後一場,「肥袁」都直言有點不捨,「很多賽事大家一起出隊很開心,接下來可能是最後一場賽事,不知道未來大家還會不會有機會與這班隊友一起踢波,亦不知道還會不會有機會代表港隊出戰。」這場爭入8強的賽事,將在香港時間周四(8月23日)下午5點開打,奇妙電視將有免費直播。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