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小將李澤峰初戰亞運有收穫 港劍隊男佩團體連續兩屆取銅牌

馬菲爾 @ UPower

雖然準決賽輸左,但能夠連續兩屆拎男佩團體銅牌,證明男佩隊實力係穩定既

雅加達巨港亞運會劍擊項目的男子佩劍及女子花劍團體賽,在周四(8月23日)進行,香港劍擊隊在男佩團體賽由3名上屆銅牌成員羅浩天、陳智軒及林衍聰領小將李澤峰出戰,4人都有份在半準決賽對越南上陣,隊伍過關後在準決賽不敵有2名去屆團體金牌劍手在陣的韓國,連續2屆得銅牌。

李澤峰(中) 香港劍擊總會圖片
香港劍擊總會圖片

香港劍擊隊男佩隊在半準決賽45:36擊敗越南,9回合的比賽之中4名香港劍手都有上陣,原因是林衍聰打了一場外,隊伍換上了陳智軒,至於準決賽對陣有具本佶、金政煥壓陣的金牌熱門韓國,港隊以20:45落敗。在女子花劍團體賽,港劍隊在半準決賽32:45負韓國。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