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女子混合泳接力中韓遭DQ 港隊得益獲銀平24年前最佳成績

馬菲爾 @ UPower

人生際遇難以預計,但你要盡力做好先有機會得到美好結果

【Upower雅加達直擊】24年前,伍劭斌、劉敬亭、吳家樂與李穎詩在廣島亞運合力摘下女子4x100米接力銀牌,這是香港游泳隊在亞運史上最佳戰績,即使近年有過如上屆亞運取得4面接力銅牌的輝煌,但仍未能與當年並肩。周四(8月23日)晚,雅加達巨港亞運會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決賽,港隊戰將歐鎧淳、楊珍美、陳健樂、鄭莉梅以4分03秒15、貼近港績的時間完成比賽,雖是第4隊最後觸池,但因為中國、韓國2隊犯規被取消資格,獲補上成為亞軍,平了24年前港隊亞運最佳戰績。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有池江璃花子助陣的日本隊以3分54秒73奪冠,成績破賽會紀錄,而港隊由歐鎧淳、楊珍美、陳健樂、鄭莉梅依次完成背、蛙、蝶、自,成績比香港紀錄僅差0.08秒,但就在中、韓被取消資格後,獲得銀牌,一眾港隊女泳手即場擁抱慶祝。

左起:歐鎧淳、楊珍美、陳健樂、鄭莉梅 本網記者攝
陳健樂 本網記者攝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