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港棒隊抵雅加達胡子彤沒現身 料將缺席賽事

馬菲爾 @ UPower

提提大家,香港棒球隊第一場波係星期日,對手係有七名中華職棒球員既中華台北隊

【Upower雅加達直擊】香港男子棒球代表隊在周四(8月23日)下午與香港田徑隊、香港單車隊同抵雅加達,但大軍卻少了近年已涉足娛樂圈工作的胡子彤,據悉他將缺席今屆雅加達巨港亞運會。

胡子彤 影片截圖

胡子彤在今年6月仍為港棒隊在主場出戰亞洲盃東區賽,並入選亞運大軍,但周四港棒隊抵印尼時卻未見其蹤影,據悉這位港棒球手因公事最終未能隨隊遠征印尼。

本網記者攝

港棒隊在今屆亞運分組賽對之一的中華台北,也在當日抵雅加達,總教練許順益表示隊伍以「坐三、望二、搶一」為出賽目標。中華男棒有7名中職球員助陣,但兩位旅外投手廖任磊、王維中就已接連退隊。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