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計時賽爬山利發揮 18公里坡路梁穎儀踩出銅牌

馬菲爾 @ UPower

成條路大部份路段都係爬坡,小Wing厲害了

嫌平路鬥個人計時賽欠難度?雅加達巨港亞運會的公路單車個人計時賽與公路個人賽同樣以18公里爬坡作結,新鮮感與難度並存,去年在女子環泰賽獲得個人總成績第4、於坡路發威的香港單車隊21歲車手梁穎儀,就在這次亞運會的坡路發揮其爬山能力、獲得銅牌,這也是香港單車隊今屆亞運首面獎牌。

梁穎儀在亞錦賽獲U23亞軍 香港單車總會圖片

去年在女子環泰賽一級坡、HC坡各一的分站賽事,梁穎儀得分站第4已表現出其不俗的坡路能力,而來到周五(8月24日)早上的亞運公路單車女子個人計時賽,香港單車隊也不出意料地派出這名爬坡能手、今年亞錦賽U23女子個人計時賽亞軍出戰鬥20公里的賽事。

梁穎儀 泰國單車協會圖片

34分22秒15,是梁穎儀是日的成績,雖然與金牌得主、韓國名將羅雅娜及銀牌得主、日本車手與那嶺惠理有逾2分鐘的距離,但已比中國好手梁紅玉、踩過職業隊的中華台北車手黃亭茵等更勝一籌。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