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踩到暈」的公路計時賽銅牌﹗ 梁穎儀:不敢相信

莊琬晴 @ UPower

都是拿命拼﹗恭喜梁穎儀﹗

【Upower雅加達直擊】「我沒有在重要的比賽拿過獎,今年亞錦賽贏過TT的獎牌,但那個是23歲的比賽。未試過在成人賽拿過好的名次,拿到了,是好大的肯定。對我將來發展好有信心。」這是贏得亞運女子公路計時賽銅牌的香港單車代表梁穎儀,由衷的一番話。

梁穎儀 本網記者攝
梁穎儀 本網記者攝

第一次,總是難忘的,特別是對21歲,在成年組別大賽無戰績的梁穎儀來說,更是難能可貴。衝過終點的一刻,她昏了過去。「沒想過,能夠拿到這個TT獎牌,一直以來以為,可以躋身前五名的話已經好叻,到衝線一刻,都未知自己第幾,之後我直接暈了,被送去醫療室,之後我們的機械士來同我講『第三』,那一刻,不敢相信。我還問他很多次,我是不是第三?我是不是第三?好驚喜。」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這個是我第一次參加的亞運會,這樣的結局,非常非常開心,現在也是。」強調沒想過甚麼,只顧有幾多力出幾多力的梁穎儀,直言沒理過名次是幾多,但這一刻,肯定是她人生最難忘的其中一個比賽。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