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根》小狼女替身係空手道黑帶高手

cheung chin to @ UPower

《盧根》中飾演羅拉的是11歲英國西班牙混血小女孩Daphne Keen,原來戲中她共有3個替身,其中一個就是同樣11歲的小女孩Nayah Murphy!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唔好睇少小女孩既重要性!原來小小女主角羅拉在《盧根》的戲份也舉足輕重,身為複製人的她變種人力量仲勁過狼人,勁到可以打爆敵人個頭,所以電影要列為三級。

網上圖片

有少許武術底子的Daphne Keen在戲中飾演羅拉,原來她曾經在2014年跟隨英國演員爸爸Will Keen拍攝BBC劇集《The Refugees》,但戲中的打鬥場面實在太勁,戲中她有3個替身,而空手道分齡世界冠軍Nayah Murphy有幸成為其中一個。

Nayah Murphy Facebook 圖片

有「北美空手道運動協會」(NASKA)5項分齡世界冠軍在手的Nayah,自3歲已經開始學空手道,飛踢,出拳,翻滾動作對她而言簡直只是「食生菜」。原來Nayah是透過她的的師傅,介紹《盧根》中武術底子的小女替身,隨後她很快便加入劇組,周遊不同地方拍攝。

Nayah指自己最想繼續做演員,劇組亦有給予機會讓她演出,她飾演其中一個小小變種人,與羅拉一起逃避追殺,她表示可以在預告片見到自己已經很開心。但是身經百戰的她,最怕的竟然不是弄傷,而是要戴假髮扮羅拉,「每次都要花40分鐘(戴假髮),他們用膠水又用針穿起來,因為怕我打交時假髮會飛脫,但真的很痛。」

網上圖片
Nayah自小就已經接觸空手道(Nayah Murphy Facebook 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