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港女重劍連續五屆團體賽摘銅 連翊希:要更堅強才可挑戰中國

彭淬祺 @ UPower

只要問心無愧已經足夠!

【Upower雅加達直擊】自2002年釜山亞運開始,香港女子重擊隊已經連續四屆取得團體賽銅牌,今屆再次闖入四強,惜有江旻憓、佘繕妡這2名亞錦賽個人賽獎牌劍手助陣下,隊伍在周五(8月24日)奮戰以34:45不敵中國隊,未能為獎牌轉換顏色,隊員連翊希表示,要更堅強才可以挑戰中國隊。

本網記者攝

「我要更加堅強,隊友們給予我很多力量,但要更堅強才可以挑戰中國隊。」連續兩屆出戰亞運,23歲的連翊希再一次摘下銅牌,賽後她忍不住流下熱淚,自言其團體賽表現未如理想,但已經問心無愧:「不過我仍未灰心、仍未死心!還有很大的希望在前面,感謝大家。」

本網記者攝

早在6月的亞洲錦標賽,香港女子重劍隊曾奪銀而回,雖然她們當時成為亞洲第二,但連翊希卻指她們未有因這個榮譽而高估自己:「出發前教練叫我們不要將自己看得太高,因為一次(成功)並不代表甚麼。我覺得大家心態都作好準備,不會因為(大家)更大期望而緊張。不過,我知道大家很有期望,真的對不起。」

本網記者攝

「銅牌都是獎牌!只是未轉顏色。」未來還有很多希望的連翊希續指:「我覺得大家在壓力下發揮已經很好,我會再更加努力,不會再令大家失望!」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