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苦練一年摘銅留憾 江旻憓:要再與中國隊一拼

sui ki pang @ UPower

威脅中國隊絕對不容易﹗這次是威脅,下一次就可以擊敗她們!

【Upower雅加達直擊】香港女子重劍隊今屆亞運再次於團體賽四強止步,連續五屆亞運摘銅。雖然說成績不俗,但賽後一眾女將都忍不住落淚,江旻憓豪言她們會繼續不斷進步、不斷威脅中國隊。

本網記者攝

「我對我們的隊伍感到驕傲,大家都充滿潛能。我們對今屆亞運有很大期望,這一年大家不斷進步,大家已經盡力。」在亞運會取得第三名,絕對不是輕易而舉的事,不過江旻憓並未滿足。「現在知道訓練的方向,很想快點回香港練習,繼續打不同的賽事、繼續威脅中國隊!我們一直都很努力練習,目標就是與中國隊一拼,我對我們所有人很有信心。」

本網記者攝

這次不敵中國隊,江旻憓認為自己心急是致命傷:「在場上要更冷靜,很多時很心急想追分,這樣反而出樣更多失誤,輸得更快。」雖然江旻憓已經有很豐富的比賽經驗,不過她指這次亞運會是特別的經驗,令她繼續進步。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