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跑亞運似世青?盛楚殷:只是對手看起來比較老

彭淬祺 @ UPower

亞運絕對是一個令小將成長的舞台

【Upower雅加達直擊】香港田徑隊有不少小將登上今屆雅加達巨港亞運的大舞台,「學界欄后」盛楚殷是其中之一,出戰女子100米欄跑出14秒48,無緣晉級決賽。

盛楚殷 本網記者攝

初戰亞運,小妮子形容這個舞台就像世界青年田徑錦標賽,不過兩者最大的分別,她笑稱「只是對手看上去老一點」,但這樣反而令她更為輕鬆。「我覺得不同年齡的選手很難比較,所以我不會與其他選手相比,只是做好自己就足夠。」

本網記者攝

這次跑出14秒48的成績,盛楚殷並不滿意,但她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體驗:「不是很多人可以嘗試這些大賽的滋味,可以與成年人同場作賽。在香港,每個項目都只得很少選手,所以機會很難得。」不過她覺得這不是遺憾,並放眼四年後的亞運會。

呂麗瑤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至於,香港另一位「欄后」呂麗瑤,則跑出13秒52,躋身決賽。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