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人生勇者」的領悟﹗ 呂麗瑤:甚麼困難都難不到我

吳家祺 @ UPower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Upower雅加達直擊】「放假了﹗」呂麗瑤拿到了亞運田徑女子100米跨欄銅牌,「欄后」為香港譜寫田徑歷史新一頁。過去一年面對訓練,同時面對一連串的人生挑戰與歷練,呂麗瑤的領悟是「只要肯跨過、一定跨得過」。

本網記者攝

「看到很多人情冷暖,這幾個月,好像行了人家行二十年的路,有時覺得很辛苦,很多東西我也想不明白,即使跟我最親密的朋友,沒有人會百份百明白我的感受。」呂麗瑤說。

本網記者攝

「過去這一年的經歷,更不只是人家行了二十年的路,可能是有些人一世也不會行的路。所以覺得辛苦是正常的,我知道,這一關我捱到,甚麼難題都難不到我。」

港協暨奧委會圖片
港協暨奧委會圖片

23歲的呂麗瑤,去年在土庫曼的亞洲室內運動會,贏得60米欄金牌;她在運動場的努力,以及一份勇者精神,來到今年亞運拿下這個女子100米欄銅牌,令「欄后」更受到尊重。

資料圖片
本網記者攝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