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皇室戰爭》AaRon驚險反勝老撾:用不慣大會手機

彭淬祺 @ UPower

也算一是一種「地獄主場」嗎?

【Upower雅加達直擊】亞運《皇室戰爭》賽事周一(8月27日)開打,香港代表AaRon(何浩楠)首戰對上老撾,本以為是一場輕鬆賽事,結果竟要在落後的情況下驚險反勝。

AaRon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用不慣大會電話!」《皇室戰爭》屬手機遊戲,與電腦遊戲(如《英雄聯盟》)不同,選手需以大會提供的手機應戰,此舉對AaRon的表現有所影響,「電話屏幕很『啜手』,很多時手指都卡住了,導致不少失誤。」

本網記者攝

幸好AaRon在落後兩局的情況下反勝,為了避免同樣情況出現,AaRon第一場結束後,特意到附近購買爽身粉,為下場將對上中國及印尼的勝方作準備。

本網記者攝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