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港男乒團體賽八強遭中國橫掃 賽會離奇安排打完第一場轉枱

馬菲爾 @ UPower

打完一局波要換枱?真係千奇百趣雅加達

雅加達巨港亞運會乒乓球男子團體半準決賽,中國隊在周一(8月27日)晚直落3場擊敗香港男乒、晉級準決賽,而在首場比賽樊振東與何鈞傑的比賽後,兩隊要移師另一場球枱續戰,一度讓球手也呆了。

樊振東 央視體育圖片

樊振東對何鈞傑的比賽完成首局後,裁判員提醒了對賽隊伍在該仗完成後,要由4號球枱轉到1號球枱繼續餘下賽事,結果球手得悉後也一度呆了起來,但對於中國男乒爭勝未有大影響,樊振東、林高遠都以局數3:0取勝,分別贏何鈞傑與黃鎮廷,而梁靖崑也擊敗了林兆恆,為中國男乒3:0取勝。

黃鎮廷 港協暨奧委會圖片

中國男乒教練組組長劉國正表示,比賽期間要換枱的小插曲,沒有讓第2場上陣的林高遠受太多影響:「小胖(樊振東)打第一場之後,我就跟高遠說了,多準備一下可能會有換球枱這樣的變化,一定要準備好各種困難的準備。」

林高遠就稱從未遇過這種情況:「還好不是比賽中途換,所以影響還是不大。」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