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足為亞盃外點兵 劉學銘上榜林嘉緯落選

matthewli @ UPower

香港足球代表隊本月20日啟程赴中東,在28日作客黎巴嫩的亞洲盃外圍賽B組比賽前,先在23日作客約旦踢國際友誼賽,香港足總今午公布34人初選名單,今季在冠忠南區獲重用的劉學銘、在省港盃表現搶鏡的東方龍獅後衛黃梓浩都有上榜,倒是近年港足「10號仔」的「穩膽」、傑志中場林嘉緯「名落孫山」。

冠忠南區的劉學銘入圍港足初選
黃梓浩憑省港盃的表現獲徵召

入圍香港代表隊初選的34人之中,港超聯賽榜首隊東方龍獅佔去10人,包括葉鴻輝、羅拔圖、鄭璟昊、黃梓浩、白鶴、鞠盈智、梁振邦、徐德帥、李康廉與麥基,傑志就有王振鵬、黃洋、盧均宜、艾里奧及辛祖上榜,今季表現予人驚喜的九巴元朗有省港盃表現不俗的中場談樂軒、顏樂楓入選,南華就有曾文輝、梁諾恆、林學曦獲徵召,和富大埔的伊達、黃威、李嘉耀、陳俊樂也在名單之上,其餘入選球員還有冠忠南區的謝德謙、劉學銘,香港飛馬球員李毅凱、陳肇麒,最後6人為外流球員,計有中超腳法圖斯、積施利、基藍馬,中甲球員李志豪、高梵及效力馬超檳城的羅素。

林嘉緯落選亞盃外大軍

港足將按球員往後在球會比賽的表現決選赴西亞的球員,球隊在出發當天會在香港訓練1課,絕大部分備戰工作將在開抵西亞後進行。

另外,同組的馬來西亞與北韓因兩國關係惡化,大馬政府下令國家足球隊不可前往北韓出戰亞盃外,馬來西亞足總已向亞洲足協提出要求,將作客北韓的比賽改到中立場舉行。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