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港壁隊男女團俱入決賽 史上首次衝兩金

馬菲爾 @ UPower

男、女團都坐銀衝金,香港壁球隊太強了啊,而印度女隊出乎意料竟然擊敗大馬,成為港女子壁球隊決賽對手

在男子個人賽包辦金、銀牌,不足以讓香港壁球代表隊自滿,在雅加達巨港亞運會壁球項目團體賽,香港男子壁球隊周五(8月31日)在準決賽場數2:0擊敗印度,史上首次入亞運團體決賽,連同下午香港女子壁球隊擊敗日本,港男、女壁將在周六(9月1日)衝金牌,這是港壁隊首次在亞運團體衝2金。

香港男、女子壁球隊 香港壁球總會圖片

港女壁在下午的準決賽對日本,歐詠芝與日本新世代好手、潛質甚高的渡邊聰美激戰逾50分鐘、局數3:1取勝,之後陳浩鈴3:1勝小林海咲,助港女壁入決賽,對手將是印度,後者頗出人意表地以場數2:0擊敗有妮高、劉薇雯在陣的馬來西亞。至於港男壁就分別由李浩賢、歐鎮銘擊敗印度球手高素、柏山度,場數贏2:0而入決賽。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