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超】回歸香港聯賽領軍首戰負傑志 陳曉明:我們有條件去輸去學習

馬菲爾 @ UPower

港超聯賽開鑼了﹗

距離上次在香港頂級足球聯賽領軍超過2200日後,陳曉明再次以主帥身份回歸本地職業球壇,由其執教、今季大革新的理文在今季港超聯揭幕戰0:2負去季冠軍傑志,他說這不是最壞的結果:「我們有條件去輸去學習。」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6年前暫別香港職業球壇前,陳曉明領軍最後一仗就是足總盃不敵傑志﹐這次重返職業球壇執教,首戰對手亦是傑志,相比上次要爭冠但最終悲壯輸波,周五(8月31日)晚這仗已非超出預期。「對手傑志的球員個人能力是強,他們是衛冕冠軍,我們陣容上算新,年輕球員已盡力去拚,球隊是需時建立一切,狀態也不可能一下子谷到最高,偶然有些情況是做得不錯,但要貫徹全場做到,還要不斷演練。」他說。

本網記者攝

回歸本地聯賽首戰,陳曉明始終在比賽保持平常心:「過往幾年我也非完全沒帶隊,只是水平、情形不同,也沒甚麼好緊張的。傑志是去屆冠軍,我們算是新球隊,往後我們會有改變,不只於表現而是成績上有改變。我們有條件去輸、去學習,今日結果未算最壞情況,公道點說對手也配得上這勝利。」

本網記者攝

傑志是役有施素高正選上陣,但未踢足全場,入球則來自費蘭度與中村祐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