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媒體拆解Kin稱霸《爐石戰記》奧妙:以深思熟慮運用快攻卡組

馬菲爾 @ UPower

內地媒體對Kin既評價相當高

雅加達巨港亞運會電競項目,周六(9月1日)迎來收官之日,香港選手在今屆比賽由盧子健(Kin)在周五於《爐石戰記》取得金牌、也是唯一獎牌,內地騰訊體育就撰文分析稱,Kin在本次比賽中的表現可謂大放異彩。

港協暨奧委會圖片
港協暨奧委會圖片

Kin選擇用來參賽的卡組分別是分別是治療園、奇數賊、超生德及奇數騎,騰訊體育的文章稱,4套卡組都是快卡類型,遇上控制卡組會相當吃力,而從卡組選擇反映Kin應是一個急進的選手,但事實卻非如此,而是穩紮穩打並卡組運用靈活自如,文章稱無論對吉爾吉斯還是決賽對印尼,都是「史詩級對決」,但是Kin的決心與堅持到最後的體育精神,成為他獲金牌重要因素。

本網記者攝

騰訊的分析稱,Kin在決賽輸掉首局後,沒有失落、煩躁,重整心態迎接對手的下一套卡組,而得知對方使用戰吼薩之後,Kin決定把火力集中於直接傷害輸出,對手開局運氣好但後期保命手段遲遲沒有出現,Kin的奇數騎建立起龐大優勢足以取勝,而第3局Kin以超生德取勝後,第4局以奇數賊卡組,6回合就將手牌全數打出,分析文章形容此舉鋌而走險想必也是放手一搏,而最後神抽致命毒藥就將對手徹底擊潰。

本網記者攝

該篇文章形容,Kin是憑自身精湛牌技以及堅定的信念,走到最後以黑馬姿態奪冠。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