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劉江華:普及體育非常重要 啟德體育園不超支不超時完工

馬菲爾 @ UPower

最緊要唔好工程有問題,體育場館要穩穩妥妥啊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周日(9月2日)出席公開活動後表示,香港代表團在雅加達巨港亞運會這次亞運的成績令人驚喜,而運動員表現出色很需要一代接一代,因此普及體育非常重要,他亦有信心啟德體育園在未來幾年不會超支、不會超時完成。

劉江華 資料圖片

劉江華表示,港團在這今屆亞運成績令人驚喜,「反映運動員出色的表現,亦得到體育總會、教練及各方面的支持」,恭賀運動員有出色表現之餘,更感謝過往社會上不同界別均支持體育運動。而劉江華回應傳媒提問時提到未來幾年會投放600億港元在體育項目發展,當中就包括撥款逾300億的啟德體育園、與及動用200億開展工程的26個康體設施,與及繼續投放資源予精英運動員。

本網記者攝

劉江華強調,體壇未來在普及方面非常重要:「我們這一代的運動員如此出色,很需要一代接一代,繼續培訓下一代的運動員。政府會繼續大力支持運動員備戰奧運,希望能取得好成績。」

至於正審議工程標書階段的啟德體育園,劉江華稱很有信心未來幾年不會超支、不會超時完成,即2022年至2023年完工,他亦強調任何一個體育項目,體育總會均會依照既有的章程及規則選拔運動員,這次亞運港團的好成績反映選拔是按照規定進行。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