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上們的保養之道 聶遠愛健身全身肌肉 霍建華皮膚勝妃子

Foreverfit @ UPower

最近清宮劇熱播,在《延禧攻略》及《如懿傳》飾演乾隆皇帝一角的內地男星聶遠及台灣的霍建華圈粉無數,一齊看兩位皇上如何積極保養散發熟男的魅力!

聶遠《延禧攻略》劇照

聶遠並非第一次出演乾隆,早在2002年的《天下糧倉》中,24歲的他就已經演過一次弘曆了。如今的聶遠經過那麼多年的沉澱顯得更有味道,將乾隆的毒舌能力和鑒婊能力都盡情發揮,和皇后的感情戲也處理的很好。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為什麼聶遠40歲,還能保持這麼年輕的狀態及容貌的呢?健身!健身!健身!看這大腿!比很多女生都細啊!而且還有肌肉。戲中也有騷肌肉的時候。

網上圖片

聶遠拍戲期間也不忘健身,一年四季都堅持的跑步,沒有跑步機就乾脆到街上跑。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38歲霍建華與林心如相知相識十年後結婚生女,他在訪談節目的時候在現場透露對自己很自信,拍戲從來不需要化妝,一直都是素顏,只需要描個眉毛,吹個髮型,五分鐘就能上場拍戲,在場的主持人聽後表示羨慕欽佩。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霍建華生活作風極為古典。雖然在鏡頭前穿得光鮮亮麗,但平時經常穿著背心短褲出門。他沒有微博賬號,也不上網,不懂任何網絡語言。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愛看電子屏幕的原因,他的皮膚真的特別好。好到什麼程度呢?從很多他的平日影片和採訪片段看,他的皮膚薄到可以看到毛細血管。《如懿傳》去年流出了幾張拍攝花絮,網民指被拍到的周迅還沒有霍建華皮膚亮度好。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