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KG!「澳洲第一肥佬」為保命縮胃瘦身

Foreverfit @ UPower

手術有相當風險,但Andre為了自己及下一代都決定博一博

39歲的悉尼男子Andre Nasr已經胖到一年多臥床不起,嚴重影響到身體健康,如今為了保命必須接受縮胃手術。由於體型過於龐大,消防員還不得不拆掉他家的一面牆,才將他送往醫院。

網上圖片

據報道,Nasr從小便和嗜食症作鬥爭,在他5歲的時候,體重就已經達到50KG。隨著年齡的增長,Nasr的體重也一路飆漲,最誇張時高達468KG。醫生Craig Taylor表示,若是Nasr繼續維持這樣的體重,他在未來10年裡活下來的機會只有30%左右。

網上圖片

眼見著自己的健康狀況每況愈下,升為人父的Nasr現已準備好不惜一切代價,讓自己好好活下去。儘管由於他實在過於肥胖,接受縮胃手術有10%的可能性死亡,但Nasr仍表示願意冒險一次,然後過上正常的生活,「就算手術有50%的風險,我也會去做」。

網上圖片

在接受手術之前,Nasr已在床上臥躺了一年多的時間,從未離開過家門,消防員為了將他送往醫院,還不得不拆掉他家中的一面牆。而在做完縮胃手術4周後,Nasr終於不再有以前暴飲暴食的慾望了。

為了就醫不得不拆掉家中一面牆(網上圖片)

「我以前天天都想吃,從來沒有感受過肚餓和食飽的感覺,但是現在我感覺到了。」不過,如果想要達到118KG的理想體重,Nasr仍然需要健康飲食以及適量的鍛煉。

網上圖片

Nasr表示,他很期待瘦身後的自己,希望能像正常人一樣展開新生活,「我想送兒子上學,和兒子去買東西,和家人一起出去玩」。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