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迷思】吃杯麵會生暗瘡嗎?吃杯麵會有害?

Foreverfit @ UPower

杯麵不僅美味可口,而且非常方便,所以很受大家的歡迎,但現在有很多報道稱方便面含有一些防腐劑或其他成分,這對人體健康非常不利,容易在體內積聚毒素,導致生長暗瘡。那麼吃杯麵會導致長暗瘡嗎?吃杯麵有什麼壞處呢?

網上圖片

吃杯麵會長暗瘡嗎?

很多的朋友們會問吃方便面會不會長暗瘡?只能說它因人而異,原因是方便面是油炸食品,油炸食品本身可能會容易造成上火的現像,這表明身體的新陳代謝並不好,就會導致面部分泌油脂,堵塞毛孔,在這個時候,很可能臉上會生長出痘痘。

此外,一些方便面調料很辣,容易刺激腸胃,導致營養失衡,就會出現內分泌失調,進而引起暗瘡,所以平時多吃蔬菜和水果可以減少痘痘。

吃杯麵有什麼壞處呢?

網上圖片

壞處一:缺乏營養

盡管這種食物含有少數的蛋白質、維生素等,但含量是非常少的,不足以滿足人類的需要,所以大家不要靠杯麵當主食,也不要經常吃。

壞處二:吃多了容易上火

方便面食用過多,很容易得腸癌,原因是方便面中缺乏纖維和鈣,經常吃會造成胃腸功能紊亂,導致患上腸癌。

設計圖片

壞處三:導致肥胖和其他疾病

長時間吃方便面會導致脂肪和熱量的過量攝入,造成肥胖的症狀,而且過多的吃方便面,容易造成胃病,大家不要輕視這種疾病,嚴重可發生胃癌。

壞處四:導致早衰

方便面中含有添加劑,其中過氧化脂質會對健康有害,抗氧化劑會對人體重要的酶系統產生破壞性影響,容易導致過早衰老,所以不要經常吃。

設計圖片

壞處五:在煮杯麵的過程中會產生有害物質

杯麵在使用塑料餐具的時候也會危害健康,特別是在高溫下塑料餐具也會釋放有毒物質。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