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咸教路如何維持身形:家庭是活得健康的泉源

莊琬晴 @ UPower

碧咸又旋風式襲港啦!

中秋節(9月24日),對西方人來說可能沒有什麼特別慶祝活動,但「萬人迷」碧咸就選擇旋風式襲港,以一保險品牌的全球大使身份亮相,更特別分享了自己活得健康、長久的方法。

本網記者攝
碧咸(左)與友邦保險集團首席市場總監施斌陞 (本網記者攝)

育有四名子女的碧咸,平日的時間除了花在工作上,餘下的也被家庭所佔據,他直言要維持身形確實不簡單,一切都是關乎自己的選擇:「因為我喜歡食物,所以當我到世界各地不同地方,我會品嚐當地不同的食材,但我會令自己健康及經常令第體充滿水份以及吃適合自己的食物,只要有時間我都會做一些運動。看似很困鞋,但只要你要做的事,這是關乎選擇。有時候去健身,特別當我在家中時,又要帶小孩上學,為他們準備早餐,然後帶他們出門口,是充滿挑戰性。我有三名孩子仍在上學,這是很矛盾,你經常在時間方面感到壓力。」他更舉例在晚餐時,專注與子女聊天還是「機不離手」也是個一種選擇。

本網記者攝

眾所周知,碧咸曾是昔日的足球名將,但原來好動的他也喜歡其他的球類運動,但無奈實在沒有足夠時間,他指:「我想打高爾夫球,我本身識打,但我真的沒有太多時間去做,我花很多時間跟我的子女相處。我喜歡打藍球,我亦喜歡打桌球,跟我兒子打網球,任何運動我也喜歡。」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世界足球先生」獎項將在國際足協年度頒獎禮上分曉,碧咸被問到獎項花落誰家時,他指自己從來都不會預測:「我喜歡美斯的個性,效力利物甫的沙拿亦非常精彩,他入球得分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當然亦有莫迪歷,這是難以置信。基斯坦奴朗拿度也是,他是一個精力充沛的人,所以回望過去十年的世界盃賽事,C朗和美斯在足球方面都投放了很多時間,亦有如此高的水平,這是不能相信的。」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一向把家庭放在首位的碧咸,除了是好老公,亦是一位好爸爸,更在活動上分享與子女的相處。在活動結束之際,大會要求碧咸許下承諾,他竟搞笑寫上:「每日微笑,與家人食晚飯時將手機關掉。」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