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盃】東方龍獅迪高受傷非骨折 防中人選有後著

matthewli @ UPower

港超球隊東方龍獅下周二晚在亞洲聯賽冠軍盃主場出戰韓國水原藍翼,西班牙前鋒洛迪古斯因傷肯定缺陣,昨晚在菁英盃受傷退下火線的巴西中場迪高就證實並非骨折,但確實傷情未明,能否上陣未能1、2日將明朗化,主教練陳婉婷就已有後著。

迪高昨晚在比賽期間受傷 (本網記者攝)

昨晚在菁英盃準決賽出局後,東方龍獅今晨復操,一眾踢足120分鐘的主力都毋需隨大隊訓練,主教練陳婉婷稱近日會讓主力球員專注於恢復,而在頻密賽程下傷疲情況難免出現,她說:「現在最重要是去想解決問題的方法,不是去思考問題既嚴重性。」

陳婉婷為來仗再行部署 (本網記者攝)

迪高昨晚在比賽中受傷,即晚到醫院接受檢查後,確認未有骨折,今午接受磁力共振檢查,陳婉婷稱要視乎檢查報告才可確定迪高下周二晚能否上陣,她說:「迪高今日的情況已見好轉,只是有一個點好痛,已確認其骨、肌肉、筋腱、神經線都沒問題,要待磁力共振檢查有否深層傷患。」陳婉婷續稱,球隊來仗將保持對日本川崎前鋒的「3防中」陣,明日訓練將進行最後測試,如迪高無法在下周二上陣,謝敏榮、曾至孝都是替代人選,而今日重投訓練的鞠盈智、徐德帥也進度良好。

梁振邦(右)訓練時仍需在右膝貼上膠帶,固定膝關節 (本網記者攝)

因右膝傷患在東方龍獅對川崎前鋒之戰未能捱到尾的梁振邦,目前尚未完全康復,迪高來仗若然缺陣,這名港腳與拍檔白鶴將更為重要,他說:「韓國球隊踢法體力化、速度高,應付時將更吃力,我只能盡量避免無謂地浪費體力,透過閱讀球賽做好留放。」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