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對決2 姚達輝再勝潘啟情 5月或再打一場

matthewli @ UPower

2年前的1場館內比賽,主項為泰拳的姚達輝擊敗了潘啟情。今晚,2人在職業賽性質的王者對決2再度碰面,去年拿下東亞泰拳錦標賽姚達輝再一次是贏家,在裁判非一致的裁決下獲勝,而他也承認這次被潘啟情迫得透不過氣,而2人或會在5月再鬥1場。

潘啟情(左)在比賽中擊中對方 (本網記者攝)

2年前與姚達輝對賽、打到第3回合連手也舉不起的潘啟情,今晚與對方鬥足6個回合,2人在最後2回合更多次埋身搏拳,最終6回合戰罷3名裁判以非一致的裁決、獲2名裁判判得分較高的姚達輝,贏下這場超蠅量級比賽。

姚達輝(右)右拳命中潘啟情 (本網記者攝)

打出緊湊一戰的2名拳手,賽後也惺惺相識地一起接受訪問,姚達輝謙稱:「這次(潘啟情)迫到我透不過氣來。」他向潘啟情說:「體能方面我不夠你好。」潘啟情就表示再次與姚達輝交手,彼此差距已拉近不少:「上次我一拳都打不中他,每回合都追得好辛苦,這次感覺比較近。」

姚達輝在裁判非一致判決下獲勝 (本網記者攝)

潘啟情的教練兼推廣人劉志遠就即場提出潘啟情與姚達輝再戰,姚達輝也表示了「希望(再打1場)」,劉志遠稱將著手安排5月讓2人再賽,而本身是泰拳運動員的姚達輝在職業拳擊比賽首戰取勝,對於繼續參與拳擊運動更有信心,未來有意泰拳、拳擊「兩邊走」。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