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比斯兩歲兒子也鍛鍊身體 你還有藉口嗎?

@ UPower

將運動融入生活,感染身邊人!

菲比斯Instagram圖片

菲比斯個人在奧運游泳項目累積28面獎牌,至今仍然無人能破。完成2016里約奧運後他宣佈退役,由「水神」變回了普通人 ,更多時間陪伴妻兒。

退役後無須再日夜訓練,但也不代表變懶,菲比斯依舊游泳、踏單車以及鍛鍊肌肉,運動已成了他的日常習慣,更將這個好習慣「傳授」給年僅兩歲的兒子Boomer。

菲比斯Instagram圖片

「水神」近日在Instagram上載了與兒子一起鍛鍊核心肌肉的片段,Boomer年僅尚小未太懂使用滾輪,但看著父親盡量模仿,相信再多一些時間幾年時間便能學懂。父母是小孩學習對象,相信Boomer陪伴父親鍛鍊,可能會慢慢愛上運動,長大後培養出良好的運動習慣。

不少體壇明星退役後都因欠缺規律訓練,身形漲了幾個碼,球壇「外星人」朗拿度可能就是當中的表表者,身形漲了幾個碼。

朗拿度Instagram圖片

不想像朗拿度現時的身形,只要每日花半小時運動已經很足夠,跑步也好,到健身室也好。想想Boomer只有兩歲也跟隨父親菲比斯鍛鍊,你還有藉口偷懶嗎?

菲比斯Instagram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