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四位型男運動員,你鍾意邊個?

edith chong @ UPower

近年,香港運動員在不同比賽都有突破性表現,做出驚人的成績,令他們頻頻出現在社交平台以及各大報章雜誌。除了他們的運動實力被受關注外,以下四位男運動員的外貌都成為焦點,絕對才貌雙全。

1. 崔浩然

有劍壇混血「花美男」之稱的崔浩然,今年23歲,擁有四分一高麗血統,的確望落有點「K-pop」明星的外形和樣貌。擁有一雙大眼睛和迷人笑容的他,絕對俘虜不少女Fans。在2013年全運會在男子花劍個人賽贏得一面銅牌後,大批工作人員爭相與其合照,而經內地媒體報道及「起底」後,即憑著一張俊臉成為網上熱話。

資料圖片
崔浩然IG圖片
崔浩然IG圖片
崔浩然IG圖片
 
 

2. 陳獻略

陳獻略現年23歲,集模特兒、香港男子歌唱組合「R-ICE」的成員、演員和香港男子排球運動員於一身,是首名海外職業男子排球員。身高達1.81米的Henry,外表俊朗清秀,絕對可以用「高大靚仔」去形容,亦是一位「陽光男孩」。

陳獻略 IG圖片
陳獻略 IG圖片
陳獻略 IG圖片

3.  徐遠成

生於籃球世家,母親是前中國女籃主力劉克先。24歲的他現時效力永倫,有「香港流川楓」之稱,2009年在Nike League 籃球賽榮膺最有價值球員。

徐遠成IG圖片
徐遠成IG圖片
徐遠成IG圖片

4.林志堅

生於德國漢堡貝格多夫,父親是香港移民,母親是德國人。這位25歲的港德混血型男曾效力德國甲級足球聯賽球隊漢堡及入選過德國U20,現時效力於香港超級聯賽球隊傑志,司職右中場。

資料圖片
林志堅IG圖片
林志堅IG圖片
林志堅IG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