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魔王」張怡寧5歲女兒冷漠臉超可愛

ngai cheuk lam @ UPower

中國乒壇前一姐、有著「大魔王」之稱的張怡寧,自從2009年與香港富商徐威結婚,及後選擇引退,便過著相夫教子的生活。直至去年出現在鏡頭前的女兒俏俏被網民發現她可愛「變臉」的天賦,又再掀起對於有望青出於藍的孩子的討論。

這樣看兩母女真的很像......冷酷形象來說。(資料圖片)

香港富豪似乎頗得中國女運動員歡心,不論是梁錦松和伏明霞,還是霍啟剛與郭晶晶,婚後都是幸福美滿,張怡寧亦不例外。即使徐威比張怡寧大了足足20歲,仍然無阻二人在一起的決心,更生下可愛的俏俏。傳聞老夫少妻能生出較聰明的孩子,雖然這種說法暫未得到科學證實,但的而且確,縱觀歷史長流,諸如知名作曲家柴可夫斯基、科學家居禮夫人的父母年齡便相差14-18歲不等。於是,網民對現時5歲、遺傳父母優良基因的俏俏都是一臉期待。

張怡寧與徐威(資料圖片)

去年張怡寧帶俏俏去觀看世乒賽,近日兩母女又齊齊現身國乒杜塞爾多夫世乒選拔賽,昔日以「打哭福原愛」被讚譽為天下無敵的「大魔王」,如今已多添了幾分母親的慈愛;反倒是俏俏偶爾爛漫地笑,偶爾臉沉不語,完美呈現彷若媽媽冷漠成勢的影子,成功俘虜了一眾球迷的心,更教人不禁猜想這位小天使長大後會否搖身成為「再世大魔王」呢?

去年俏俏就因為這張臉成為了「網紅」。(資料圖片)
如今小魔王又長大了點,近日跟著大魔王去國乒直通選拔賽。(資料圖片)
俏俏依偎在媽媽懷中,太可愛了!(資料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