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女神張鈞甯傳授秘訣 減肥必食「這個」而且唔戒得~

UP_PT @ UPower

吃!唔戒了!

張鈞甯日前擔當了謝霆鋒的節目《鋒味》的嘉賓,播出後兩人除了在節目中大吃台北美食外,第一次合作的他們也互現展現出俏皮打鬧的一面。同樣愛運動的二人聊起減肥keep fit時,女神張鈞甯公開透露減肥必食「這個」,很多女生減肥都會戒的食物,張鈞甯竟然強調一定要吃,就連謝霆鋒也嚇到了,快看看是什麼原因吧!

網上圖片

謝霆鋒主持的美食節目《鋒味》,經常會到世界各地品嚐特色美食,最新一集來到台北,就由台灣女神張鈞甯擔任導遊!二人在節目中逛過傳統的台灣街市、又吃火鍋、吃了不同具台灣特色的美食,讓網民看完都想飛一轉台灣~原來張鈞蜜所謂的必吃就是台灣美食!

網上圖片

謝霆鋒表示減肥最重要是「七分靠少吃、三分靠運動」,而擁有著好身材的張鈞甯卻認為,只要有維持良好的運動習慣,其實根本不用刻意節食,但是可以把肉類等蛋白質的比例增高、澱粉類降低。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