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壁隊代表戰英國賽 網上報平安

matthewli @ UPower

英國首都倫敦發生恐怖襲擊,身處侯城出戰英國壁球公開賽的香港壁球代表隊球手陳浩鈴、李浩賢也透過社交網站報平安,2人將在今晚分別出戰女子、男子組16強。

陳浩鈴(右)與李浩賢合照 (陳浩鈴Facebook Page圖片)

香港壁球隊球手葉梓豐、李浩賢、陳浩鈴、歐詠芝目前身處英國侯城,與恐襲發生地倫敦距離250公里,而今晚要打16強賽事的陳浩鈴,今晨就在社交網站發放與李浩賢的合照「報平安」稱:「報個平安先,我地喺英國好安全,大家放心」。

歐詠芝在16強輸波 (英國公開賽Twitter圖片)

陳浩鈴在今晚的女子組16強將再次與馬來西亞名將妮高交手,2人在月初曾於哥倫比亞交手,當時陳浩鈴輸局數0:3;李浩賢在男子組16強將對法國球手加斯達尼,2人在1月的王者之戰交手,李浩賢激戰5局2:3僅負。至於昨晚的賽事,葉梓豐在男子組16強局數0:3負埃及球手費華域,歐詠芝在女子組16強就以0:3負埃及球手舒亞賓尼。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