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亞盃外 香港女足最後23人大軍出爐

jacko.kwok @ UPower

香港女子足球代表隊公布最後23人決選名單,準備下月三日在朝鮮首都平壤展開的女子亞洲盃外圍賽,而旅日的中場劉夢瓊也會歸隊,加強香港女足的中場實力。

香港女足早前在熱身賽,主場贈新加坡雙蛋。(資料圖片)

23人大軍中,公民佔八席,包括隊長陳詠詩及射手張煒琪,而加盟日本VONDS市原的劉夢瓊亦入選。身處B組的香港女足,將於星期四出發平壤,下月三日第一戰將會先鬥烏茲別克,同組還有東道主朝鮮、韓國及印度,香港女足將於九日內激戰四場,小組第一名將晉身明年四月在約旦舉行的決賽周。

香港女足決選名單:

守門員:吳卓蔚(車路士足球學校(香港))、周錦儀(公民)、梁蔚雅(龍門)

後衛:王素嫻、馬澤純 (車路士足球學校(香港))、葉婉彤、郭靖雯(公民)、冼仲意(東區)、賀允同(龍門)、葉婉汶(大埔)

中場:姚希雯(車路士足球學校(香港))、陳詠詩、吳穎琴、韋婉婷(公民)、劉蕊澄(龍門)、劉夢瓊(Vonds市原(女子))

前鋒:李穎欣、陳芷欣(車路士足球學校(香港))、張煒琪、袁凱狄(公民)、鄺穎茵、秦正行、傅昭文(龍門)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