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邀再戰世錦賽外圍賽 吳安儀:開心左成晚

matthewli @ UPower

應屆WLBSA世界女子職業桌球錦標賽冠軍、香港桌球隊代表吳安儀繼去年後再度獲邀參加世界桌球錦標賽外圍賽,雖然讓其備戰的時間已經不多,但再次出戰職業桌球賽季壓軸戰的外圍賽仍讓這名香港球手「開心左成晚」。

(Worldsnooker圖片)

世界職業桌球聯會昨晚宣布,邀請吳安儀參與今年世界桌球錦標賽外圍賽,此前,英格蘭球手伊雲絲已獲邀參賽,這也是史上首次有2名女子球手出戰世錦賽外圍賽,吳安儀對獲邀參賽感意外之餘也「開心左成晚」:「雖然時間有點緊迫,昨晚知道消息,下月2號(本周日)就出發、5號打比賽,幸好教練幫我安排了機票、酒店、報名,原先周日晚出戰香港公開賽也提早在周五晚打。這次有2名女球手獲邀參賽,對女子球手來說是一種肯定,不止我和伊雲絲,其他女球手都感到好興奮。」

(Worldsnooker圖片)

吳安儀續稱,事隔1年將再次踏足世錦賽外圍賽場地Ponds Forge國際體育中心,這次有伊雲絲一起代表女子桌壇出戰,加上有了去年的比賽經驗,希望今屆有更好發揮:「無論結果如何都肯定這將是一個好好的經驗。」吳安儀周五晚將在「主場」世界147桌球會,與鄭睿軒爭入香港桌球公開賽第一站64強。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