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盃外】港足6月備戰更充份 主場再戰約旦

matthewli @ UPower

香港足球代表隊在亞洲盃外圍賽B組首戰0:2不敵黎巴嫩,未能達成取分目標,主教練金判坤稱這僅是旅程的開始,往後3場主場比賽及作客馬來西亞都非常重要,而6月主場對朝鮮前港足會與約旦再踢友誼賽,金帥表示主場賽事的備戰將比作客的準備更好。

有球迷在機場迎接港足 (本網記者攝)

港足今晨返抵香港,首戰雖告失利但金帥對爭出線仍感到正面:「下仗主場對朝鮮我們有主場之利,就看如今憑這優勢改變局面,3場主場比賽與作客馬來西亞去取分都好重要,旅程才剛開始。」

金判坤 (本網記者攝)

港足是次作客中東,出發前一周已確定決選陣容,在球員因傷、家庭原因而未能出戰下,金帥對整套陣容仍感到滿意,包括年輕球員在對約旦的表現,讓其堅信提高港足年輕球員比例的做法正確,他也期待艾力士、高梵、陳肇麒、林嘉緯等球員6月歸隊,為港足爭入亞洲盃決賽周出力。

(香港足總圖片)

金帥表示,西亞之行除了因為對黎巴嫩兩次死球失守而輸波外,由備戰安排到球員表現,一切都好完滿,預期6月主場作賽有備戰工作做得更好:「這次我們有作客約旦的比賽熱身,並且適應時差及天氣,內地聯賽也因為中國隊提早1星期停,讓個別港腳可以跟足訓練,相信6月在香港備戰主場比賽,時間必然充裕,能做更好的準備。」港足6月7日將在主場對約旦,13日在亞盃外主場對朝鮮。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