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健身方法? 畫家用啞鈴畫狄維莊遜

@ UPower

本身幅畫已經難畫,仲要用啞鈴去畫,真係難上加難。

畫畫的方法很多種,除了用畫筆繪畫外,有人會用各式各樣的用具當畫筆,有畫家為了向「The Rock」狄維莊遜致敬,竟然用啞鈴繪畫出狄維莊遜的樣子,邊健身邊繪畫。

影片截圖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rt #painting #africa #senegal #love @therock by @bou_bou_design_

BOU BOU(@bou_bou_design_)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畫家BOU BOU在社交媒體分享短片,只見他拿著啞鈴在鏡頭前舉了兩下,原以為他只想展示自己的「老鼠仔」,殊不知原來啞鈴早已沾上了墨水,他又開始以啞鈴作畫筆,在背後的畫紙上畫啊畫、畫啊畫。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影片以快轉方式播放,約1分鐘的時間,畫家便畫好了,原來他所繪畫的是上下倒轉、狄維莊遜的臉,影片錄得逾30萬觀看次數,接近6萬個讚好,或許這能成為新的健身手段?

影片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