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繼續追 傑志5:1大勝標準灝天

matthewli @ UPower

「一個跑、一個追」,恰好是東方龍獅與傑志爭奪今季港超足球聯賽冠軍的寫照,前者昨日贏波之後,後者今午作客標準灝天同樣攻入5球,不讓競爭對手專美於前,傑志後衛艾里奧認為在最後1周與東方龍獅
交手前,對方不會再失分,故此傑志只需贏下去,待聯賽最後1個比賽天與東方龍獅一決生死。

艾里奧(右) (本網記者攝)

主場出擊的標準灝天今午一度憑尹東憲的入球追平比分,到傑志3:1反超前後,主隊也曾有攻門中楣未能追至2:3,最終傑志由辛祖、林恩許建功及羅勳奴連中三元贏5:1,在比賽場數少東方龍獅1場下保持著落後對方6分,只要餘下4場聯賽全勝即奪冠。

傑志黃洋(右)攔截標準灝天的鄭兆均 (本網記者攝)

傑志後衛艾里奧明言,毋需對東方龍獅失分存有幻想:「我看不到東方龍獅在往後2場會失分的理由,所以我們只需專注踢好最後4場聯賽,全部贏下就可以了。我知要達成這目標有難度,因為再戰東方龍獅前要對南華、香港飛馬、港會,但若果最後一輪我們與東方龍獅交手能變成冠軍爭奪戰,那對香港足球也是好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