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七欖再勝一仗 成功小組出線

edith chong @ UPower

香港男子七人欖球隊今日在香港大球場出戰世界七人欖球巡迴賽外圍賽狀態大勇,繼第一場贏納米比亞後,第二場輕鬆以31:5擊敗斯里蘭卡,在小組贏了兩場,提早晉級半準決賽,只待明日對戰智利爭小組首名出線。

華路雲今日兩場賽事都為港隊取分(本網記者攝)

港隊在華路雲及黎萬利的達陣下,上半場經已以17:0領先。下半場港隊繼續發功,雙方在下半場多次換人,但仍打出水準,下半場港隊有黎萬利再度達陣及禾獲特兩次達陣、3次附加罰球入2球共有14分進帳,兩戰兩勝加上斯里蘭卡、納米比亞兩戰皆負,肯定獲F組前兩名、提早入八強。

本網記者攝

回顧整體今日表現,李卡度坦言,「第一場在尾段覺得自己已贏比賽,在達陣、進攻上有不足。但今場不論在防守或進攻都做到水準,教練就叫我們keep住這個水準到明日賽事。」

本網記者攝

今日是男子七欖第一日賽事,李卡度稱:「以星期五來說,氣氛已經好好,再夜點啲人收工就會更加好。」他續稱明日對智利要取勝:「希望聽日贏到智利,等我們排名高啲,八強對嘅隊我哋會有信心。」雖然在比賽中未做出達陣,但李卡度都經已滿意自己表現,「不是打波就一定要達陣,做好防守,畀外球以及助攻都已經好好,幫到球隊贏到比賽已足夠。」

禾獲特(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