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男子七欖隊主帥莊保羅:放鬆心情盡展所能已足夠

matthewli @ UPower

來港履新3星期後,香港男子七人欖球代表隊主教練莊保羅就帶領球隊在香港舉行的世界七人欖球巡迴賽外圍賽連贏兩場,提早取得八強席位,他形容今日是「美好的一天」,並且表示最重要是讓球員清楚知道放鬆心情作賽、盡情表現自己已經足夠。

莊保羅 (本網記者攝)

雖然抵港上任不過是3星期前的事,但莊保羅認為球員對其戰術理念已經有所了解,況且在上任主帥備加力離任後,港男子七欖隊球員一直有跟隨助教高華斯訓練,所以他對球員的要求也簡單:「就是讓球員清晰知道,在場上去展示他們的能力、放鬆心情打比賽就好。」而今晚他就會翻看比賽影片,找出球隊需要改進之處,為明日的比賽做準備。

黎萬利 (右) (本網記者攝)

對斯里蘭卡為港男子七欖隊錄得兩次達陣的黎萬利,也表示莊保羅就任後工作順利,他說:「我們早已知道莊保羅會來執教,他來到後沒有作出太大改變,並告訴我們要享受比賽,毋需感到任何壓力。」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