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0次為傑志上陣 王振鵬:踢到300更開心

matthewli @ UPower

第250次為傑志在正式比賽上陣,王振鵬見證隊友在港會身上轟入10球,以破今季港超紀錄的10:0贏下今晚的港超聯賽,其中,辛祖與羅勳奴各食出「大四喜」,樂得清閒的王振鵬更笑言希望往後每仗隊友都讓他「無事可幹」。創下個人在傑志的里程碑後,王振鵬將目光放到300場大關:「盡自己能力踢到300場就更開心。」

王振鵬 (本網記者攝)

港會今晚落後0:3之後,門將馬浩龍在禁區外用手擋球而領紅牌被逐,港會少踢1人並要換入陸駿裕把關,傑志其後再入7球,湊成10:0的大勝,給王振鵬「十全十美」的一仗,除了辛祖、羅勳奴各入4球以外,林恩許與復出的艾力士也各入1球。

(本網記者攝)

今晚戴上有250字樣手套把關的王振鵬賽後表示,球隊每仗要爭取盡量多入球去收窄與東方龍獅的入球差距,但未想過球隊最終入了10球,談到比賽期間傑志有一次搏得12碼球後球迷高呼其名字,他說沒有想過要去主射爭入球,應成就辛祖爭當聯賽神射手,阿鵬也笑稱今仗工作不多,「希望每場隊友都不給我忙碌節機會」,他更放眼為傑志上陣300場:「盡自己能力踢到300場就更開心,而今季若能重奪聯賽冠軍就完美了。」

羅勳奴(左)與辛祖 (本網記者攝)


另方面,辛祖今仗入4球後,聯賽入球增至16球,排射手榜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