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迪「戴帽」理文流浪仍失分 基奧雲尼救命波保東方龍獅榜首優勢

matthewli @ UPower

今晚在青衣運動場上演的港超足球聯賽戰情峰迴路轉,先開紀錄的理文流浪一度被東方龍獅反超前,射手佐迪完成個人今季首個「帽子戲法」幾近令理文流浪全取三分,輸波即告失去聯賽爭冠優勢的東方龍獅靠未獲選中踢亞冠盃的基奧雲尼頂入「救命波」,3:3迫和對手搶回1分,保住榜首優勢。

佐迪連中三元 (本網記者攝)

理文流浪開賽7分鐘由佐迪開紀錄,東方龍獅完半場前由迪高、米曹先後入波反超比分,狀態大勇的佐迪其後再入兩球助理文流浪3:2再度領先,只要比分維持到完場,東方龍獅失分即與聯賽榜次席的傑志相同而後者在對賽、得失球差佔優,聯賽爭標形勢即告逆轉,基奧雲尼在補時接應麥基恰到好處的傳送、頭槌頂成3:3,讓東方龍獅失分仍比傑志少1分,保住爭標優勢。

基奧雲尼入球 (本網記者攝)

今季個人首次「連中三元」就是對榜首球隊的比賽,佐迪稱球隊最終因少許不夠集中而錯過勝利會感到可惜,但也讚揚全隊踢出了好表現,他說自去年聖誕節後狀態越來越好,近期找回入球感覺,期待來季以本地球員身份出賽。

最後時刻失守未能取勝,理文流浪球員很失落 (本網記者攝)

今日另1場聯賽,和富大埔憑杜度、盧卡斯、黃威與大衛拉菲爾各入1球,4:1擊敗由高美斯「破蛋」的南華,有擁南躉在球隊半場0:4落後下,憤然提早離場。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