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五人足球賽 公民BuBu會師女子組四強

ngai cheuk lam @ UPower

香港五人足球賽2017今日(8日)假麥花臣遊樂場掀起戰幔。女子公開組八強戰,兩屆冠軍公民以4:1淘汰車路士足球學校B,四強將迎戰有東方龍獅主教練「牛丸」陳婉婷坐鎮的BuBu。

強勢出擊的公民,開賽三分鐘由馬婉婷先拔頭籌,四分鐘後,王淑芬左路傳送,造就朱玲玲接應射成2:0。

本網記者攝

受觀眾熱情擁戴的"Ms Wong"王淑芬在14分鐘自編自導自演,成功偷波後隨即在底線附近抽射入網。三分鐘後,車路士B攻門不遂,反被對方策動反擊,王淑芬與何玫薇配合,再親自射成4:0。

王淑芬(2號)趁對方攻門不遂反襲。(本網記者攝)

即使車路士B在一分鐘後有楊翠玲破蛋,但無阻公民最終贏4:1,將會與BuBu爭入決賽。後者同日以3:0淘汰東區體育會。

王淑芬比賽時,學生及其家長在場邊落力打氣。(本網記者攝)

另一場八強賽,Citizen Youth與車路士足球學校C戰況膠著,各自炮製多次埋門,但法定時間雙方仍賽和0:0,要以「黃金點球」定勝負。先射的車路士C第一球被救出,而Citizen Youth的蘇子湄則射入,奠定1:0勝局晉級,四強硬撼THE GOR-GUS GIRLS,該隊同日以2:0贏Citizen。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