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魚」施幸余、劉彥恩初試棍網球 為港將打氣

Lau Yingtak @ UPower

香港棍網球公開賽將於4月14日至16日假香港大學何鴻燊體育中心舉行。香港棍網球總會於大賽前夕,特別跨界邀請施幸余及劉彥恩移師陸上體驗棍網球感受棍網球的魅力。適逢香港女子棍網球代表隊將於7月出戰「世界棍網球錦標賽」,兩位「女飛魚」又與一眾代表隊成員分享備戰國際級賽事的心得,互相激勵打氣。

公關提供圖片

首次接觸棍網球的劉彥恩於短時間內便掌握到傳球、運球、接球等竅門,她表示:「很高興能夠親身試打棍網球,在外國這是很普遍的運動,不過我於國外留學時都只是遠遠觀看而已。今天打球,我發現原來與隊友成功拋接球,已令我有很大的滿足感。」

公關提供圖片

施幸余則表示:「雖然球類運動一向不是我的強項,但棍網球其實是不錯的交替訓練。這項運動需要作大量的跑動,有助鍛鍊平日游泳時用不到的肌肉。」

公關提供圖片

「香港棍網球公開賽2017」決賽日將設免費穿梭巴士來回香港大學何鴻燊體育中心,以鼓勵大眾到場觀賽:

免費穿梭巴士將於下午1:30 及2:30 由以下地點開出:
-九龍塘港鐵站(根德道 F 出口)
-荔景港鐵站(荔景山道A1出口)
-金鐘港鐵站(海富中心德立街出口)
回程穿梭巴士將於下午5:00由香港大學何鴻燊體育中心開出,分別返回以上3個地點。

因穿梭巴士座位有限,如有興趣免費乘搭穿梭巴士觀賞球賽,歡迎致電5984 4955(單小姐)預先留座。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