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地單車世錦賽 李慧詩:實力與禾姬不相伯仲 經驗未夠豐富

matthewli @ UPower

「自己真係好想拿到彩虹戰衣,機會也放在眼前,但經驗未夠Kristina(禾姬)豐富。」今晚在場地單車世錦賽女子爭先賽準決賽兩場不敵對方而無緣爭冠,香港單車隊「女車神」李慧詩最終取得銅牌,她滿意與勁敵交手的表現,繼奧運後失利也沒打擊其將來再戰禾姬的信心。「我的實力與她不相伯仲,我好有信心。」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禾姬 本網記者攝

Sarah在比賽後表示,去年里約奧運與禾姬交手之輸是因為賽前睡眠質素有影響,這次休息充足、心理狀態良好,只是經驗仍未及對方。「戰術方面仍要慢慢琢磨,但今次都鬥得滿意。」在頒獎台上,李慧詩曾閉目平靜心情,她說明午12時半將要出戰500米計時賽預賽,故要讓整個人平靜下來為明日準備,至於銅牌會否令她更有爭金的動力?她笑說:「無論獎牌是否金色我都有動力。」

沈金康 本網記者攝


港單車隊總教練沈金康就認為,禾姬在準決賽贏第2場時有犯規之嫌,但裁判僅作警告,不過,作為東道主更加要尊重裁判決定,值得讚的是李慧詩能穩定情緒、完成比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