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地單車世錦賽 全能賽表現失準排名17 梁峻榮:發現問題是好事

matthewli @ UPower

在今屆場地單車世界錦標賽要出戰男子捕捉賽、全能賽及麥迪遜賽的香港單車隊代表梁峻榮,今日在一日鬥四項的全能賽以第17名完成,當中其擅長的捕捉賽、淘汰賽都表現不及平常,他認為盡早找到問題是好事,對備戰今年的全運會有好處。

梁峻榮(左二) 本網記者攝

全能賽四個賽項,梁峻榮在捕捉賽、淘汰賽的表現向來不俗,但今日只落得第18、19名,拖低了其總得分,最終是以25分列全能賽17名,他也承認表現不及平日:「可能有點大意,淘汰賽早就出局,捕捉賽表現得也有點亂,混淆了自己的戰術。幸好,現在出問題都是好事,因這項目標是全運,世錦賽是戰術嘗試、學習為主。」

本網記者攝

在明日的男子麥迪遜賽,香港隊將「出雙梁」——由梁峻榮與梁嘉儒合作,港隊總教練沈金康稱梁峻榮在世錦賽比賽密度高,麥迪遜賽鬥50公里不易完成,盼兩名車手跟著車群完成比賽就好。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