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金康:強中必有強中手 好成績不能用獎牌定義 李慧詩將會愈戰愈強

liyuet @ UPower

場地單車世界錦標賽落幕,港單車隊總教練沈金康總結李慧詩(Sarah)表現時指對愛徒沒有失望,並對她投下信任一票,相信她會愈變愈強。

本網記者攝

下月將屆三十的李慧詩,今次個人出戰三項賽事,沈教練直呼難度太高:「我沒有失望,李慧詩今次出戰多項,是太高的難度,我覺得她訓練得很可以,但強中必有強中手。」

全港最強的女車神Sarah,在全港市民心目中已是無人可匹敵,但沈教練指愛徒亦有進步空間:「凱林賽不確定因素太多,而好的運動員是能在千變萬化的賽事中,讓自己的戰術及速度完全發揮出來,這是她未來的發展方向,更是教練的責任。她現在沒有大傷病,將來可以愈來愈強的,但也必須玩了命的去訓練。」

沈金康 本網記者攝

Sarah今屆以一銅作結,沈教練認為:「她的成績很好,能夠在距離里約熱內盧奧運後的短時間,奪得世錦賽一銅、第四名是很不容易的。好成績,不能用獎牌去定義。」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