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球隊愉園谷底反彈 提早獲升乙組資格

matthewli @ UPower

曾6次在香港頂級足球聯賽稱霸的昔日勁旅愉園,對上兩個球季都護級失敗、兩連降後今季角逐丙組,與車路士足球學校(香港)合作下得到多名小港腳加盟後具備爭標實力,成功谷底反彈,昨日2:0擊敗衛仕博體育會後,提早鎖定聯賽前4名、獲得下季升上乙組的資格,這支丙組榜首隊更會在今季餘下賽事力爭聯賽冠軍。

岑國培(右一) (愉園足球隊圖片)

愉園今季獲香港國體動力體育控股入主,並且與車路士足球學校合作,得到該校培育的多名小港腳及足校教練助陣,前港腳鮑家耀、陸冠邦更落場領軍,最終提早確定來季重返乙組,主教練岑國培認為,球隊在訓練次數有限而且只能安排在晚上進行下,陣中佔多數的年輕球員都能在兼顧學業之餘出席訓練,算是克服了一大難題,球員也很快適應賽事的對抗性及強度。

(愉園足球隊圖片)

岑國培續稱,球隊在丙組作賽面對草地狀況不佳的比賽場地,表現難免受影響,但不論小將還是老將都能戰勝這難題,開季至今表現不錯,全隊表現可接受,往後仍要實現今季在丙組聯賽稱霸的目標。

鮑家耀 (愉園足球隊圖片)
(愉園足球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